千奈

第五人格 杰佣/诈欺组/鹿幸
yys 双龙组/酒茨/狗崽/夜青

是一个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,还万年拖稿的千奈!请多多指教!

【双龙组】反覆。

#阴阳师 #双龙组 #荒连 #刀
#短短短短短
  

  七点整、十二点整、四点整,无论风吹雨打、晴空万里、寒冰刺骨、艳阳高照,他都会独自一人坐在那牌坊下。
  
  那个他拥有一头秀丽的粉色长髮,身形单薄、皮肤白皙,他的右眼用绷带掩住,没人知道绷带下是何种模样。
  
  第一年我问他,「你为什麽每天都守在这裡呢?」他回:「我在等待那颗流星。」
  
  第二年他回我:「我在等待一个幻境。」
  
  第五年他回我:「我在等待一个人。」
  
  第十年他回我:「我在等待一个不会回来的人。」
  
  第十五年我说:「你已经等十五年了,你也说他不会回来了,为什麽你还要一直守着呢?」
  
  他笑而不语。
  
  第二十年时他对我说:「我必须要一直确认,一直一直确认。」
  
  「确认我对他的爱。」

#千奈
#文笔不好请见谅qwq求评论(#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