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奈

第五人格 杰佣/诈欺组/鹿幸
yys 双龙组/酒茨/狗崽/夜青

是一个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,还万年拖稿的千奈!请多多指教!

【酒茨】灼之花(完)

#主酒茨副荒连狗崽夜青(皆微量)
#太微量了于是就不打tag了
#不知道是BE还是HE哈哈哈
#ooc高能预警 #ooc高能预警 #ooc高能预警

#前文见评论或头像

27.

「是他对你无尽的爱。」

「是他对你溢出的思念。」

28.

「酒吞童子大人,你知道为什么茨木童子大人不希望你知道吗?」

酒吞摇头。

「因为他不想要你悲伤。」

「还有……你回去就知道了。」

29.

酒吞离开了冥界,回到了寮裡。

没看见茨木的身影。

「晴明,茨木呢?」

晴明愣了一下,说:「……我们寮裡,早就已经没有茨木了啊。」

30.

"我们寮裡,早就已经没有茨木了啊。"

曾经有的,曾经有的啊。

31.

酒吞捏着从晴明裤裆裡拿出来的茨木碎片。

我会找回你的,茨木童子。

32.

「吞崽,你……你真的要离开吗?」晴明的内心正在暴风式哭泣,因为酒吞是寮裡输出之一啊。

「嗯,等集齐了,本大爷就会回来的。」

酒吞看着手心的碎片,露出了一抹苦笑。

「可、可是!我也可以帮你集啊!别离开啊……你可是我寮主力之一啊!」

晴明想了一下自己输出组的式神们……

33.

荒的针女取决于一目连的心情。
妖狐的突突突取决于大天狗昨晚如何对他。
夜叉的黄泉之海取决于青坊主昨晚的表现。

至于酒吞……只要不溷乱就好。

酒吞要是走了……

天呐,这破寮吃枣药丸。

34.

「不行的,我辜负了他,所以这次……」

「就由我将他找回。」

酒吞背起他的酒葫芦,鸟居下的小纸人交给他彼岸花送来的曼珠沙华。

酒吞勾起微微一笑。

就让我这个用你换来的生命,为你绽放吧。

——END——

感谢看到这裡的你,仍旧是不要脸的求心心求评论///

评论(4)

热度(21)